汝贤

中午做了个梦

本来十点多才起应该不是很困,

大概因为吃了早饭血糖飘上来,

靠沙发上就睡着了。

不知道是被最近看的文学作品影响了,

还是游戏玩多了……

梦里很多动物像是长在了一起,(醒来已经记不住什么了,就记住有个东西头部长了半面的鱼头,另一面是蛤蟆一样的赖皮从另一面鱼眼睛对称的位置长出了个蛇头和蛇尾)

后面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在一直追,一个人拉着我一直跑,这梦做了少说要两个小时,这个人拉着我就一直跑,没看见脸,有点像是少数民族的那种衣服……可能也不是,因为根本没看清,但是脚上有一串东西,挂着12个头,跑了两个小时,全程就看这十二个头来着,每个头在不同时候会有张嘴或者其他的动作(因为这挂着12个头的链子出现在之前的很多梦里……现实生活中我没有买过这样的东西,或是看到过这样的东西,但是这个东西就是反复出现在我的梦里,之前尝试画出来过都失败了……)

梦里周围房子荒废了很久的感觉,还有虫子在到处爬,黏糊糊的,虫子爬过的地方青苔就会变黄,发出一股腐烂的东西被架在火上烤的味道,我就边呕边跟着跑,那人一直拽着我,呕的没有力气了他就给我拎起来继续跑,……最后我是被自己呕醒的,醒了全身像是被揍了一样,浑身都疼

记录下这个梦等哪天我能记住12个头里的某一个我就把他画下来

评论

热度(1)